der

  我哥结婚了,一开始我不觉得有什么,那个寡妇有关系有脑子能帮高家,能帮我哥。除此之外她什么也不是,我和我哥还会像以前那样。

  可是我想错了,“你不懂,妻管严很幸福的。”听到这句话从我哥嘴里说出我由衷的恶心,我的哥哥是最有能耐的人,他不该被一个女人绊住脚。有机会我一定会杀了这寡妇。

  但我没等到机会,变故来的太快了,我看到我哥揪住我的衣领“你看看你现在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  哥,我错了。我又给你惹麻烦了。

  有了钱以后,我就从没吃过猪脚面,那天我生日,我看着我哥,可能是猪脚面的蒸汽吧,我眼睛模糊的看不见任何东西,只是一直往我嘴里塞面条。实话说,比我吃过的什么山珍海味都要好吃。哥,我想到救高家的办法了。

  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抱着那个警察跳下楼的。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听见你喊我啊盛,重要的是你得记我一辈子了。

  哥,你得记我一辈子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95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